2007-07-21 12:30:26茶花

●回顧,調查,怨文

pic:用繪圖板畫ㄉ,自由漫步雲端~

昨天是最後一天ㄌ,本來以為可以做的開心點
誰知是最糟糕的一天

一開始就碰上個客人要什麼開明細發票的問題
以為是要全部結帳,結果不是,只好請他到服務台退掉了..
我想說:阿,完蛋,蔡昭分一定會來罵我= =

果然程愔有來找我說明後,蔡昭分來罵我ㄌ,超機車~

還有昨天我也很衰的是站在第10台機
因為沒有14點的,早班的允如也去吃飯ㄌ,後面只剩我和小長..囧
我和小長都在隔空對話(怎麼沒有晚班的阿阿阿!)
客人一多,很明顯的馬上排攏,剛好遇上有個很多問題的客人,她要裝箱
好,我就馬上去打電話,衰的是等接通電話很久
要等程愔說完廣播好幾秒,之後說了後就在等人來(又好幾秒)
人來了之後又好幾秒去拿箱子..之後客人又說她要推車下去
我只好又跑去打電話,剛好程愔又要廣播,我心裡真的很急
因為此時人潮到多,看到後面一長串的客人,我都想殺人拉~
趕緊又打電話叫支援...

重點是那為客人竟然還對我說:「小姐,可不可以快點?」

拜託,會這麼慢還不是因為你要求這麼多?!!!又裝箱又推車是怎樣?
你們一開始用塑膠袋趕快裝一裝會怎樣?原因就是你們拉!!!!臭三八

『總結:沒有晚班,機車客人太多,電話接通效率太慢,人來的也慢 』


之後蔡昭分就來支援了,支援完,又罵我說
我一直在監視器上面看到你都在那接電話,在幹麻?

好樣的,就是因為客人的問題阿!!!!不然你以為我在打電話跟人聊天喔?
你自己給我來後面站站看阿!!!客人問題你來解決! ̄皿 ̄///
怎麼這麼沒有體諒心阿?

『總結:我真的覺得站在那裡打電話的很衰 』
pic:繪圖板畫的魯夫~都有點變形ㄌ(很沒有畫繪圖板的天份= =)

結果一整天都很氣~可恨阿~

可惜最後一天沒有看到沂珍,喵~‵▽′
白拋拋的小白臉也沒有看到,本來想在看一下臉蛋=ˇ=
小長我會想你的,一直跟我隔空言語攻擊,哈哈~
嘉惠昨天還在想她的愛人,梅~~
耳鑽小子昨天竟主動跟我說話,說:你怎麼一直跟著我(笑)
剛好和他走同方向...我說:你才跟著我吧囧
還有中午吃飯時突然回來的孟蓉,好驚訝
不過她好像只是回來拿東西
佩伶也最後一天ㄌ,不過昨天半天不知道到哪去ㄌ~
還有很久沒看到了高鐵,還是很可愛,原來她有男朋友拉~
染髮的原來也有女朋友ㄌ,昨天中午吃飯聊到才知道~
小鬍子警衛還是一如正經,也幾乎不說話,不過還算有型的 ̄ˇ ̄
子菡變成正職ㄌ,下班聊過才曉得,不愧是固定班底,強~



(下班刷卡19:09分)(太晚了拉!!!什麼鬼阿!)


回顧調查:
歡迎光臨說了七百萬次
謝謝說了一千兩百萬次
需要袋子嗎說了9百多萬次
抵停車費請去超市服務台說了八百六十萬次
台灣人最愛要紙袋,不想買塑膠袋說什麼浪費錢
聽到有免費的紙袋可以拿,就狂妄了硬是跟你要紙袋裝
即使買的東西重到不行,也還堅持要紙袋裝
紙提帶也是錢做的,拿了很多也沒見你們再次利用
所以台灣人是國際中的最自私和最沒環保的第一名
日本人也不多讓,也愛要提袋,就算只是很小的東西也要裝袋,第二名
外國人還不錯,通常會自己帶袋子,或裝自己背包,也會重複使用袋子

如喔 2007-07-23 21:16:25

耳鑽小子誰呀!?

版主回應
陳永路押~(忘了他路字是哪個)
因為他耳朵上都有帶亮亮的鑽押~+▽+
2007-07-24 1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