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9:23:31茶花

推薦-韓劇浪漫滿屋

我想要推薦一部不錯的韓劇
是宋慧喬的’’浪漫滿屋’’
這是我在學測的倒數第28天所看的
(我相信如果被老師知道~ 一定被痛罵...= =)

總共16集
女主角~ 韓智恩(宋慧喬飾演)
男主角~ 李英宰(歌手Rain飾演)

劇情:異性同居VS掙扎求存

  《浪漫滿屋》改編自人氣漫畫,宋慧喬和Rain飾演一對住在同一屋簷下、身份懸殊的歡喜冤家。宋慧喬飾演的智恩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女孩,父母早逝,只留下一座心愛的別墅,但她的朋友趁她不在時,將別墅出售,而買主是Rain飾演的大明星英宰。從最初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到最後彼此都成為對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別墅中,上演了一出溫馨甜蜜的愛情喜劇。


宋慧喬和李秉憲曾被譽為「韓國第一螢幕情侶」,但在拍攝《浪漫滿屋》期間,宋慧喬和比自己年幼的Rain傳出緋聞,這也成為宋慧喬和李秉憲最終分手的原因之一。宋慧喬和Rain因為兩人年齡相近很快就走得很近,拍攝接吻戲過於投入,兩人的曖昧關係很快傳出「姐弟戀」。在韓國某著名網站舉行的評選活動中,宋慧喬和Rain更擊敗所有對手獲得「年度最佳螢幕情侶」。  




由韓國KBS電視台製作,宋慧喬和Rain兩位當紅人氣偶像領銜主演的連續劇《浪漫滿屋》日前殺青,完成了所有的拍攝任務,以宋慧喬和Rain這一對金童玉女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大團圓結局為該劇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而宋慧喬也因為該劇熱播,收視大好,預計她在下半年的廣告收入將超過30億韓幣,因為已經有不少商家爭先恐後邀請她代言,期望藉著電視劇風靡的勢頭,促進產品的銷量。



《浪漫滿屋》自上月14日首播以來,與《皇太子的初戀》展開了激烈競爭,而隨著劇中宋慧喬潑辣野蠻的變身,逐漸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遠遠領先同期播放的MBC電視劇《皇太子的初戀》(17.3%)及SBS電視劇《嫂子19歲》(12.7%)等劇,稱霸收視第一線。在劇中,宋慧喬一改乖巧可人的印象,扮演的女主角韓知恩是一個表面裝出一副精明幹練的樣子,其實毫無心計、直言不諱的女孩。她所奉行的生活準則就是「在不幸的人生中,唯有錢是值得信任的」。


  而首次觸電熒屏的人氣歌手Rain所扮演的男主角李英宰則與他本來的身份有些接近,是一個頂級明星,總是按照自己的意願我行我素,然而內心深處卻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被別人傷害,有強烈自我保護欲的男人。該劇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家元秀蓮的成名作《full house》,在劇中,宋慧喬因為朋友背地裡賣掉了心愛的「浪漫滿屋」,而被迫與買主Rain同住一個屋簷下,從此開始了兩人相識、相愛、悲傷而又甜蜜的愛情故事,從與大明星同室而居到走入結婚的殿堂,相信這是許多平凡女孩的夢想,這也許就是該片獲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宋慧喬與Rain在劇中最終還是大團圓結局,雖然老套,但一償影迷心願
  據該劇的製作人解釋說,「現在有很多作品的結局為了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刻意採用悲傷或者出人意料的結局,但是我並不想那麼做,從故事的初期創作開始,我就想著要給它一個圓滿的結局,能夠讓整個作品有一個美好的結果,我們感到非常開心。」
 靠劇集帶來大量廣告收入
 儘管即將離開相處多月的劇組,讓所有人都有些戀戀不捨,但宋慧喬和Rain卻沒有太多傷感的時間,接下來還有很多工作等著兩個大忙人。Rain離開劇組後,馬上就要投入第3張專輯的錄製


我看完的感想是
真的是溫馨好笑又感人(好奇怪的形容詞)
一開始覺得很好笑
李英宰和韓智恩的相遇到結婚生活在一起
會有種灰姑娘的感覺
而到後來兩人慢慢意識到彼此對於對方的感情
有了微妙的變化
當中也有第三者的加入
使的關西更加緊繃....

極力推薦
大家去看看喔
而且從6月27日在八大戲劇台
晚上10點播出浪漫滿屋
一定要去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