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9:08:52緒*

心疼






看你被痛纏身 難過的樣子

自己又說了些墮落的話語

你知道每當我看在眼裡

心有多痛 有多難過

真的不想看見你這樣痛苦

想陪在你身邊 陪你把傷養好

但我無能為力 卻只能言語上的關心

每看你一篇文章 心就每痛一次

眼淚卻也再壓抑不住 流了下來

我不希望你放棄自己的最愛

我還想再陪你去打球 還想看你打球的樣子

可不可以乖乖去看醫生 把腳傷養好

我說過 心情不好可以找我 我會願意聽你說

想發洩 罵人 生氣 什麼都可以

但就是別自己悶著 別什麼都自己扛著

你知道我看在眼裡 真的很心疼

好想為你做些什麼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我會盡力去做 我能夠做到的一切



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把腳傷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