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0:20:28緒*

頭很痛**









   話說今天早上升旗時
 
   飄了那麼一丁點的小雨
 
   回到教室
 
   感覺有點熱
 
   因為爬了三樓 喘死我=ˇ=
 
   手欠打的開了一點窗戶
 
   風慢慢吹進來了
 
   摁哼 很涼很涼
 
   結果午休起來就頭痛了 ><
 
   天啊 怎麼這樣啊
 
   是不是跟頭痛的人相處也會被傳染?
 
 
 
   話說朱朱的頭頭
 
   痛了好幾天了說
 
   我逼他要喝熱開水
 
   要穿暖暖 結果好像
 
   一樣也是痛痛痛啊
 
   我想絕不是感冒這樣
 
   一定腦子出了小問題
 
   快快去看醫生 聽到沒有
 
   你說明天或後天的噢
 
   沒做到就打你屁屁
 
   不不不 沒做到就 讓你享受美妙的聲音
 
   哈哈哈 快去快去給醫生看噢
 
 
 
 
   我要睡了ˊˋ
 
   我的頭在熱帳冷縮 =ˇ=
 
   真是痛苦啊 
 
   我的腦就快要爆炸了 哈哈XD = =
 

上一篇:地位?

下一篇:我很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