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01:40:25X. D. A.

0210一日所得

阿花終於打過來了,該死啊!還說沒收到我的簡訊,簡直是晴天霹靂
那我傳過去的都傳到哪裡啊??太可怕了!幸好我沒傳些噁爛的文句。

阿花說他留守的這段期間,流氓輔仔拿出了單槍與PS讓大夥兒玩,
這真是太幸福了!為什麼我都遇不到這種事情?哈哈哈哈
也許天生就與LUCKY扯不上邊吧?!

我玩電玩也是亂爛的,如果人家殺了我,我就很不服氣,
我還會硬凹唷~真是爛人一名。
我尤其喜歡作弊程式,讓人直接到達天堂,省下很多奮鬥的時間
這簡直是投機取巧者的最愛啊!
什麼技巧啦、策略啦,都可以不必去理會了,多爽。

阿花說他要去高雄跟他同學拿東西,他同學在讀研究所
如果能有機會跟他一起去高雄找他同學,並且住個一晚,那當然好
想到這兒,我整個人的精神都來了!
我把阿花跟文豪並列為兩大精神支柱,因為想起他們,我都精神振奮
而他們身為我的支柱,也都有償人不能及之優點,
但最顯著的優點就是『長得很順眼』,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耶!

我跟阿花似乎有許多話還沒說完,
每回我們都聊的昏昏欲睡,在意明天要早起才停下閒聊,
我認為這樣子的聊天頗有助人助己更深入瞭解的意義。
非常好啊!

另外今天有聯絡的有:
阿松~~他以後會到新營來工作耶!因為他對新營蠻熟悉的,
而且他『未來的老婆』也是新營人,SO~~好高興有人來!

還有老劉跟阿傑,喬訂去他們那玩得時間,我想不要太久,
公司快開工了,我得好好振作才行!

鬼鬼有寄EMAIL來,阿哉~又敗了一萬丹,真是藝術啊!

總之今天唯一讓我迷惑的是,神鬼玩家到底好看在哪裡?
跟老媽去看總是看不懂耶~一堆奇怪的問題浮現而無解!

遺憾的是,看太晚了,勢方睡了,虧我還跑到鳳山了壓


今日名言:朋友之間不要計較太多~~呵呵
講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