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22:54:51X. D. A.

釣魚記

今天真是太太太好玩了!
有史以來第一次釣魚~^^;
坐著義德開著車子,雖然他一路狂飆,但就是很穩~
果不然是我選中的No.1~!
哈哈哈(雖然他本人不願意~)

我邊看著身邊的景色,邊聽著音樂(PENNY的防空洞....)
好像好像回到以前獨車到七股的情景,
只是變成汽車代步了。

台灣西濱的景色沒多大的變化,
一畝畝的魚塭,筆直的馬路,
三三兩兩的磚瓦房。
海風吹著沒有鹹鹹的味道,
太陽也溫馴的照耀著。

一路從新營到北門,然後往上找魚點
到了一個水閘門處還跟兩位『閒閒』的海巡弟兄聊天
果然!他們過的頂不錯的~害我跟義德都好羨慕啊~
不過也因此扯出我選他來我們營上的恩怨
真是不好意思~選兵本來就是我選的,我是幕後黑手啦!

不過那個地方沒有釣到魚。

在往北上,已經快到布袋了,(其實地圖上找不到,我以忘記地名啦!)
在一座木造的橋上,我們TRY TRY SEE,竟然釣到臭XX~~!!
那種魚背上有支很毒的刺!但我忘記那叫什麼名字~
幾乎很快就有魚在咬了~
真是瘋狂啊!不過那種魚下場應該也是死吧?
聽說那魚都是丟掉的
我解剖了一隻,感覺好血腥,幸好我沒去讀醫科
我好毛骨悚然的那種感覺,我真膽小!
(像女人嗎?......@@)

我也試著拋竿,但我手腦不相連,總是丟不到,
哈哈哈哈~真好玩的釣魚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