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16:13:31X. D. A.

2005有趣的自我介紹

最近希望多認識一些朋友,不是搞"性"關係的那種喔,
因此把自己想讓人家知道的來做一個自我介紹好嚕.........


【身份】
未來式:即將出航的上班族,為台南新營的某鋼鐵廠材料工程師,至於做什麼我自己也不是很了改,要去做了才知道,聽說變數很大。
現在式:是個喜歡男人的男孩,自己覺得是底迪類型,應該不是人見人愛那一種。
過去式:即將退伍的陸軍下士,因為字寫的好看一點而入選為參一,但終其一生,在參一這一個禁斷的領域過著孤單寂寞的日子。

【住地】
來自高雄市前鎮區靠海的漁港。也可以是岡山繁華的中街,也可以是台南的大學,也可以是新竹交大博愛校區。幾乎足跡不出這幾個地方,

【生活】
我喜歡平淡一點的生活,現在這樣子流浪的生活說真的有點手足無措,有點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喜歡看小說,看漫畫,在心裡受傷的時候上網留言,跟朋友聊聊天,很真心的去面對每一個人。

【游泳】蛙式。我覺得游泳是不錯的運動,尤其是我曾經挑戰過西子灣冬泳3000公尺唷!用慢吞吞的蛙式游的,冬天游泳更是舒服啊!

【文學】張妙如。
張妙如用她幽默的文筆把她的生活紀錄下來,圖文並茂,我喜歡她的人物,那種簡單畫風,又那樣子的好笑,又不是每件事都是愉快的,但在我們讀者的眼中,她永遠是那麼樣子的愉快。著有交換日記,春麗日記簿....etc.

【音樂】最近覺得伊凡賽斯出的聖殿傳說裡面back to life很好聽喔
也喜歡聽天韻那種優美的合聲(受黃大呆的影響),
其實我平常是很難搞的,當我不想要被吵的時候,聽什麼音樂都讓我受不了。
不然,每一種音樂都是有它可聽之處的,不是嗎?

【唱歌】我通常去KTV會唱的是無印良品的歌,而且還是無印良品時代的喔......
大概是大二時期吧?那時候大家都是在唱張學友的啊!我還是靠咻比嘟華的【錢歹賺】來炒氣氛呢!近來跟費勒爺培養出第二專長來,就是唱無印良品的歌,我想大概是我的氣質跟聲音比較接近吧?也曾經被費勒跟林桑稱讚過,真是高興極了。

【漫畫】我喜歡黃昏流星群,描寫中年老年之愛,那真是有創意的劇情啊!!
其實我懷疑我是不是喜歡像"把拔"那樣子的人耶
羞...................................
請大家去看【老處男的春天】,蠻有趣的,主角可以是一個中年老禿子胖子.....
要是我以後變成這樣子了(不,我一定不會變成那樣子),也請多多指教囉。呵呵

【愛情】
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那是別人玩的,不是我玩的。
我知道愛情可以讓一個人更了解自己,但是我談了這幾次後,
發現我是多麼善變的一個人,我抓不太到自己的喜好,
可以說喜歡不喜歡都會在一念之間改變,那樣子太......太可怕了!
我真的難以想像我的對手該如何招架我!?

【寵物】
王卡呆........死於2002.3.4
一條狗。
我在養狗日記裡面有清楚的記載這一段與狗的"交往史",
現在可魯風正盛行,可是我心裡面早已經有一隻永誌不忘的忠狗卡呆了....
願在天之靈,她一切安好。

【單戀】
兩個人,irony & matt
我覺得那真的只是單戀而已,假如說,他們也喜歡我,
我也真的要考慮很久很久才會知道適不適合在一起........

【bf】
三個。
ee,沖鴨,R莫.
第一個分手的理由應該是為了錢,交往了一年。
第二個分手的理由應該是為了性,交往了一個月。
第三個分手的理由應該是為了個性,交往了四個月。
其實外人無法置喙每一對戀人分手與否,因為兩個人的世界,對錯都是彼此的。
而且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每一個跟我在一起的,認識都不超過一個月,甚至幾天就打的火熱,那樣子根本連基本認識都稱不上。於是在一邊交往的同時,一邊琢磨彼此的麟角,受傷分手當然是難免的。為了什麼而分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我不適合談愛情,我沒有那種本事跟人長久的走下去。

【3P】
我很茫然於3p那種關係裡,或者我再也不會遇到,但我真的遇到過。
以我這樣一個青澀樸實的書生,也可以進入煙花世界而驚訝不已。
我想可以稱之為淫亂的性關係吧!但幸好我現在還沒染上HIV......(真是幸運!)
我bf在網路上找了一位哥來家裡看電視,看完電視睡覺,隔天起來我發現他們兩個在做愛。
我bf有一個乾弟弟,他也曾來家裡睡覺,睡了覺後也同樣發生過關係。
有一次我跟我bf去關子嶺洗溫泉,有一位大叔似乎對我有意思,後來我們因為沒錢過夜,於是就接受了大叔的邀請,三人同房,當然也發生了性關係。那一次真的是非常令我印象深刻,大概我自尊已經墮落到了微不足道的地步吧?
所以請容許我不再用高高在上的碩士學歷來看別人,那對我來講,也已經不能代表什麼成就。畢竟像我這樣子的人也曾經荒唐過,不是嗎?

【朋友】
我在這幾週的流浪中,最怕的就是朋友的關心。關心我為什麼在高雄而不回家裡住,而寧願跑去住一個晚上兩百塊的國軍英雄館。
但我還是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關心,我知道我跟你們之間的友誼,是長久的.....也是我彌足珍貴的!
erplorer,pcmail,MLC,........


如果要以一句話來代表我的話,大概就是【心地善良的魔鬼】這樣子吧!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