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8:43:48男人都是屁!!!!

所謂愛情= =

兩個人在一起時~甜蜜的時候好幸福~~

一但分手了~~所有怨恨都來了

互相責怪彼此的不是~~好像都沒有相愛過

不過是殺紅了眼的仇人

好聚好散~~旁人只會這麼說~~不是當事人的

說的當然容易。。

當一個男生對著你說~就算分手了還是不會喜歡上別的女生!!

都是騙人的= =

昨天去了你們的學校和你談

我問你要給我錢還是讓我打十下嘴巴

你選擇讓我打

相信嗎~~每一下都是用大力的在打

沒有心軟的時候~打你之前~你握著我的手

可惜~~一點可憐你的感覺都沒有

對你~沒有任何感覺~~只希望你幸福

這是所謂的好聚好散~你回家的路上~傳訊給我

你一直吐~是不是被我打到腦振蘯~我回了你

不關我的事吧~叫你女友陪你去看醫生啊

然後~~你打來給我~~一直吐給我聽

好像暗示我要我去找你~陪你去看醫生

但~~~~不會了~~以後在你身邊的不管是誰

那~~絕對不會是我~你昨天的種種舉動~~我朋友叫我小心

你會報負~~但~我不怕啊~因為~我相信你是那種很單純的男生

我不恨你打我了~~因為我討回來了~~相同的~我只有可憐你~~

沒有愛了~~很謝謝你~~在這些日子有你~讓我更長大了一些

懂得把每一段感情當做最後一段~~把每一天在一起的時候當成最後一天

像我的訊息一樣~~把你當朋友~~你一定要幸唷!!

在此~~跟你~~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