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00:25:36♥Fish♥

氣 火*

氣死我

說來說去 還不是繞回來
一開始就跟我說就好啦
還問我

問我是不是很不想要黑色的
我說 對阿 我喜歡白的

你說 我也不喜歡那個型
我說 那你就買你喜歡的咩

我問你說 如果你要用到車那我是不是只能等你不用我才能用
你說 對
那何必勒 那你就買你自己喜歡的阿
可是我先說了 如果你買了沒有用 我也不會騎他
因為我覺得很像媽媽騎的 

買車當然是買自己喜歡的
哥哥都可以買他喜歡的
我為什麼要委屈自己不能買自己喜歡的
買一台自己不喜歡的

整個火都上來了
就不要問我了阿
說要買 還這樣

整個很度爛
整個期待有車了
上班去學校方便了
結果變這樣

整個很度爛不爽 
問你 那我什麼時候有車
跟我說 
如果你去宜蘭讀書 就不用用到拉
我說 一定會用到
因為我一定會把車運到宜蘭去
在宜蘭那鳥不生蛋的地方
找工作上班 是需要車的
我不當米蟲 我會去工作
你說 那等你去宜蘭在買
後來又來問我
那你明天還要跟我去看車嗎
都要買你的 我去看幹麻阿
問我怎麼說話都麼冷淡
都這樣 你覺得我還會高興喔
問我那車要買誰的名字
都買你要的幹麻買我的
氣死我了 
說來說去繞了一圈 還是在原點嘛


火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