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1:36:00♥Fish♥

今天真衰....

今天一早就是我的衰運開始

話說

今天約7點在幼保小操場旁的巷子

因為要完成一的任務

就再等待同時 我的制服外套釦子 (掉了)

掉了就算了 先用壓的進校門口

很好 沒事通過

然後蘑菇拿黑夾給我用 ㄍㄟ笑一下

沒想到 聽到 班上有人被記 因為釦子 恩 算了

後來 過沒多久 有人跟我說 有2位同學遲到

聽到 恩 要罰站了 

那就算了 老師就叫我去1樓川堂

看那2位遲到同學有沒有被記

恩 我下去了 我很注意我掉下來的釦子

恩 很好 我弄得很好 沒想到

這時候禮糾跟我說 同學釦子未扣..傻眼

我就說 我的釦子掉拉

他說 是我第一個釦子沒釦好

天阿  很好 我死不簽

想拒簽的 想衝上2樓的

我態度也很差 不簽就不簽

後來 聽到樓梯間的摳摳摳的聲音

很好 老師下來解圍

老師問我怎樣 我說釦子他要記我

老師說 好 你先簽 我就簽的很亂

再我簽的同時 有一位男生禮糾說 她們班老師很兇ㄟ

我心想 你是卒辣 怕我老師幹麻 白吃

後來 老師叫我上去

哈哈 我就寫檢討表 老師也沒罵我

拿檢討表給老師 老師說 我不會記你警告 喔耶 !!

以為衰是就這樣完畢了 並不沒

第3堂課 要蒸的飯 可惡 便當箱打不開

想說 去開另一台 很好 我被電到 不止一下

還2下呢 超痛的 很麻 

想說算了 很衰了 也還沒結束

中午要吃飯了 要打開便當箱

很好 我被燙到了 很痛 

後來 下午天氣不佳 下雨了

我的皮鞋是乎有點壞囉

哈哈 浸水了 噁心爆了

今天真的是很衰小的一天

釦子掉 被登記 被電到 被燙到 鞋子浸水 good

果真衰...


fish 2007-03-20 22:23:37

哈哈 我真的很衰阿

是阿 樂極生悲

小雞 2007-03-20 22:17:36

感恩阿
不過害你扣子掉
哈哈
超好笑
樂極生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