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1:12:56♥Fish♥

家長日*

今天是家長日

這次媽媽沒有去

哈哈 我看到天殘腳拉

屁屁和他爸爸整個非常不像

家長日結束後 本來相約要去ZOO的

但是就是怕下雨 所以改地點拉

去一元堂聊天吃飯玩牌

玩一玩就去西門町拉 

因為大家不想那麼早回家

我們就去美華泰

超好笑的 變裝秀

醜的要命 本來很好玩的 但是那裡工作人員在該

很掃興 就不玩拉 就去逛一下 

阿痴要先回家 就剩我們3個拉

我們覺得很熱 就去誠品

看人家打籃球 坐在哪裡聊天

聊到小雞的一段歷史

我和屁屁 笑到要風掉啦

超好笑到 還問到我的 這就不用說拉 很糟糕 噁心

聊了一回 時間差不多拉

PIC 我們3人




和屁屁想買香腸吃 就去買拉

我吃麻辣的 想說上次吃沒有很辣阿

媽阿 這次吃 一開始吃 恩恩 很好吃

吃完 ...怎麼越來越辣阿

辣到我的嘴唇變臘腸了 很紅又很腫

辣到眼框泛淚了 但是還是很好吃

今天 過的好愉快唷

HAPPY DAY*

PIC 我的臘腸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