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56:58♥Fish♥

註冊日*

2個月好快就過去囉

我到底做了什麼阿?!

好像就是 去實習 玩 打牌 喝茶

今天去註冊

媽呀 累死我和雞雞了

老師弄錯 我們就從幼保大樓到校本 來回3趟

太陽公公是多麼的熱阿 我們2個滿身大汗的

開學的前一周 我們真的可以瘦身 一直跑來跑去的

還要弄發書的事情 真是累壞了 雞雞比較可憐

拿一大推書回家 真雞八 只能做計程車拉 

不想做公車 重的要命 學校又不能放 爛

之後回家 就弄一下 玩一下 就去豫章找丁丁和菜包 

咦  小彤也在耶 去晃了一下愛買 吹冷氣 因為太陽很烈 

就要座車回來了 特地去接他們下課了

每次去豫章 我和小c就變稀有動物 好像動物園

走過去 有人都會說 育達的耶 點點點 很怪異嗎?!

我發現 每次的開學 還是我們考試 都會去豫章

看 我對你們多好阿 都去接你們 下次換你門來育達拉

後來 大家不知道要去哪 就去小彤家一下 他要換衣服

後來 因為真的今天太累了 我和小c不行了

就丟下你們了 真不好意思耶 體諒我

今天真的從早上就開始忙碌了 恩哼

今天非常的累

明天屁屁 雞雞 小c 要來我家歡唱了

哈哈 歡迎歡迎 千萬不要迷路唷你們

先說好 我怎樣都不進去那裡唷 你們要 自己go 哈哈

pic 靖雯&我 我旁邊是我老公 哈哈哈 夠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