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51:09♥Fish♥

沙崙.醫生.小歇*

今天早上賴打兄 打給我

叫我陪他去看沙崙海邊

因為他要耍浪漫

他要佈置東西

所以找我陪他去看

就陪他去拉

哈哈哈  你終於帶我去海邊拉

去一下下 採沙子 採水 感覺很好 哈

做機車 做到屁股有點小痛 好遠喔

後來中午回家 爸爸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腳很痛 所以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原本是跟丁丁 餅a 約1點半出去的

可是爸爸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就晚一點去找他們了

後來3點多了 就去小歇找他們

當然又是玩牌拉 哈哈哈

原本輸 後來又贏了 但是要結束的時候 我要輸了

都在餅a身上 被他吸光光了

但是我還是有贏拉 哈哈 贏12元 == 

後來賴打打給我說 他不要去沙崙了 他要放棄了

吼 那我們今天去幹麻的 你就說 白去

還說 這樣就是帶我去海邊了 == 好 扯平 你還欠我很多下次喔!

之後我就先回家啦!!

今天行程排滿滿的!! 哈哈 終於去海邊了!

pic 賭后餅 輸錢丁 賭后2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