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20:14♥Fish♥

病毒?!*

我想幼稚園根本就是一間感冒的病毒吧?!


整個 又感冒了我


上禮拜也感冒 喉嚨發炎


以為已經好了 每想到


現在 又喉嚨在痛的


我只能說 幼稚園的老師 你門的抵抗力真好


我和 控控 小C 3人通通 中標


幼稚園是感冒的病毒  討厭

現在越來越討厭我帶的班了

一點規矩都沒有 看別班 叫他們排隊 馬上就可以排好

我們班 一直說排好 排好 都不理我和顏老師 吼  真是被氣死

不懂禮貌 好多班的老師 都在說 我們班導師的壞話喔

聽了就點點點  他們那些老師跟我說  真是辛苦你囉  

真不隻到該怎麼說才好 我們企鵝班導師 一開始就沒有跟他們說規矩吧

才沒有把規矩定下來 才那麼難帶 

幸好 再2天 我就結束我ㄉ實習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只是不聽話很討厭而已! !其實他們還是很可愛的!!

PIC  別班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