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9:24:22♥Fish♥

不是很好  **

今天 

大致上心情很OK 可是有點小煩

今天上數學課 根本沒在聽課 就在數學課本上寫了好多字喔

把經過都寫下來了 在一點點就整張滿滿的囉

之後國文課偷偷聽MP3 聽到抒情歌 又在想了

哈哈 國文老師很好啦 我做在第3個還是照聽 理他阿

很快得時間到囉 放學拉

就撘299回家 在公車上 聽著MP3 眼睛往窗外看

看那美麗的夕陽 又在想了 

如果早一點的話不是很好ㄇ??為什麼總是都是這樣子呢?

已經是第2次了 還要幾次才夠 是我自己堅持還不夠久嗎??

嗯嗯 算滿不久吧 跟別人比 我真的不夠久 

可是沒辦法阿 我就是....你們知道嘛!!哈*

一旦沒有了那種感覺 怎樣都沒辦法啊!!

這種鮑魚就知道了 只是你有討厭過他而已 哈哈 我沒有這樣喔!

我不想再3次了拉 2次就好了 下次堅持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