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2:48:38♥Fish♥

回鄉下  埔里  ﹋♡

顆顆ˇ  初一我們家一大早就從台北出發到埔里了  

 我超開心可以回鄉下的  因為可以跟我鄉下的好朋友見面 

我們超好ㄉ拉  從小就認識哩  可是第一天我好無聊喔  

 因為我鄉下的朋友去上班要到晚上時點多才會回來  

可是我還是等他回來哩  因為我很想看到他  見到他我很開心

 可是那天回來太晚哩 我們也沒聊什麼 12點了就回我阿伯家睡覺哩

隔天 他還是去上班哩  我一樣等他 再等他的那段時間  

 我就奇我堂哥的vino到處晃  不然就跟我堂哥的2個可愛的小孩玩

他們超級可愛的拉 她們都叫我姑姑 顆顆ˇ  瞬間變老哩
 
 他們好可愛唷 弟地都會打哥哥  哥哥很好都不會打回去
 
弟弟比較皮 哥哥比較乖 他們也不會怕生 很容易跟他玩在一起 

 後來就這樣子 等我朋友回來 我還以為要10點勒  

結果 他8點就回來哩 讓我超開心的  就這樣子 

 我們馬上騎這vino到街上的夜市去玩哩 哈哈 好開心喔

一下我載他 一下他載我  我們聊了好多 從夜市回來 我們就買鞭炮

 回到家裡去玩  玩到一下  我就去他家 坐著又聊ㄌ很多

後來又去玩鞭炮 我們又聊很多 整個很開心 我們聊到1點多他才回睡覺的

 我很開心可以跟你聊那麼多 本來要去他店裡捧場的  可是我們家中午就要

回台北哩 所以就不能去哩 中午去姑婆家吃飯 之後就回台北哩!

 埔里人真的好親切唷 很熱情耶 我愛♡  顆顆ˇ

有新增照片唷~~  在我的PC相簿 有可愛的2個弟弟  QQ  ♡
 
PIC 正點吧!!125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