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1:09:41♥Fish♥

  我想 ...


我想..是我該放下的時候了...

最近感覺很怪異..說不上來..

心覺得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出在那個問題..

很不想要去想我心中的疑問..

可是.沒事的時候發呆的時候無時無刻的時候..都會去想..

想一想之後..又覺得心好像有點痛...又不會很痛..

我該怎麼辦??  是怎麼了嗎??

我要放下了嗎?? 最近都想說放下好了..  

可是 就會不想要放下 ... 那代表著什麼??

姊妹們給我意見吧!!妳們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我還是不想要放下..因為  我想我還是放不了..

過一段時間可能就真的要放了  !! 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