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1:00:13♥Fish♥

考完試囉﹋準備請我吃飯吧!

   
   
    OH~YA~!

總於是考完10科囉!這幾天真難熬呀!

  累死我!天天背一大堆東西!腦袋都要炸開囉!

不過是現在的腦袋是空的囉!把背的都丟掉囉!真沒用︿︿*

 這次應該算考ㄉ還不錯吧!ㄏㄏ!除了英文和韻律沒什麼把握!

但是會及格啦!!︿︿*驕傲ㄉ勒!

  ㄟㄟ!該準備請我吃飯囉!要記的準備喔!

不要忘記囉!還不上及時通..不接電話喔!哈哈!!

 今天一考完..修業式..從放學的一剎那.我就開始迎接我的寒假囉!

哈哈!我可以天天睡飽囉!不然都是黑眼圈..ㄏㄏ!

 當然還要打工呀!打個臨工也好..多少貼補生活費..

希望可以跟饅頭一起去家樂福賣糖果..哈!等我真ㄉ有做記得來找我買喔!

 今天一放學我和饅頭.水星.阿痴.小凡.馬上衝去士林..

哈哈!我買了一件衣服和靴子..共花590還好不貴哈哈!

 水星花挺多的喔!因為他拔拔給他摳摳買.我和饅頭都沒有..

只能靠自己啦!所以不敢花太多.因為還有通告ㄏㄏ!

 就是星期6和屁屁.小凡.小宇去內湖唱歌!整個沒錢!

鰻頭還只帶500勒..結果買ㄉ比我還要多..跟水星借400.

 跟我借100.哈哈!今天很高興..考完試就是要這樣..

讓自己輕鬆一下!哈哈!如果我有錢.我一定買很多!我克制不了呀!

 想要就想買..這樣好像不太好吼..還好我沒錢!!ㄏㄏ!

最後..不要忘記要請吃飯喔!哈哈!我一定80分ㄉ啦!←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