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9:26:47♥Fish♥

哈哈﹋考數學..

哈哈..刺激的數學..

當要拿考卷不知不覺心跳幹麻加速丫?!

我自已也不知道耶!哈哈!

哇賽..我拿到考卷正個很順手的一題一題寫下來..

第一次覺得考數學怎麼可以那麼開心的寫完押!?

哈哈..原本是對數學放棄拉..因為不會!

可是呢..昨天有位好老師壓.用及時通線上教學..

哈哈!ㄅ一ㄤˋ唷!他解釋很多種我都聽不懂..太笨了我!

他只好拿出最賤的一招拉..你那招挺好用ㄉ耶!

我還拿去教我朋友..一點就通..哈哈!她們也說不錯賤喔!ㄏㄏ!

你教的我都沒做錯喔..利害吧!哈哈!謝謝你喔!

今天數學似乎是錯2題吧?沒意外的話..

第一次考數學如此的順手快速寫完他..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毫不猶豫..哈哈!爽快呀!

 pic:控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