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7:44:48♥Fish♥

重點評量考..﹋超開心的!

今天的考試非常的順利!!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真希望下禮拜的期末考也可以跟今天一樣!!那就萬事ok啦!

今天考完10點就可以回家了!

我們就決定郁台北車站那邊吃飯!

我.宇.屁.雞.華.痴.鮑一起去吃牛肉泡菜鍋!

真ㄉ很好吃喔!下次誰要跟我一起去吃呀!!哈哈!

冬天猛吃..反正不會胖..(賤)

在那裡吃飯有種韓國ㄉ感覺!

很好吃!再那混ㄌ很久!!等到1點了!

決定通通來我家!就做了299到新莊我家!

到了當然先帶她們去公園壓...

讓她們看看所謂的新莊體育場超大...

我們在景觀樓了一下..

看到棒球場有棒球的人..挖哈哈!!

可是她們看不到我們吧!!在那待了一下!!

就去鮑魚說的小山丘!哈哈!

在那裡座了好久聊天...吹吹風!

晚上跟情人去會很有情調喔!哈哈哈!

在那裡有點冷..就決定來我家啦!

屁屁在我家唱歌..唱的不亦樂呼!

我在旁邊吃燒先草..邊聽他唱歌!

鮑魚吃一吃就睡著了!

小雞到處跑.客廳.我房間.點腦這邊..

小宇呢?就在玩電腦囉!

好開心她們來我家喔!下次我一定會去北投和內湖的!

你們邀請我就去哈哈真ㄉ喔!

屁屁自己唱歌可以唱真久果真是實力派!利害!

我和阿長就跑去房間看電視..哈哈!

之後鮑魚睡醒了..就來跟我們一起看!

又只剩下屁屁自己在唱歌!哈哈!

要是我..才不會!一定唱沒幾首就跑掉了!

今天的我很開心!考試順利...

希望你也考試順利喔!大家都一樣!...

下禮拜期末考加油囉!我要O趴!!

 我愛你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