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1:21:13♥Fish♥

!好開心喔!

今天下午超開心ㄉ拉...

你們知道為什麼就好了!!

今天ㄉ肚子好大喔....

今天一起來刷牙洗臉的時候..

看了一下我的肚子....

我的媽壓..怎麼變那麼大壓...

我想過一下就會消了..

可是沒有耶!!好大喔!

好像肚子裡有baby...

可是沒有唷!沒有沒有!!

超大的..後來去問老師要沒有擦肚子良良ㄉ要..

老師說有..看了一下我的肚子..

他也嚇到了..就給我從日本帶回來的胃藥...

吃了之後..還是沒效ㄟ!

後來回家.跟媽媽說...

他就說太恐怖ㄌ吧..那麼大..

就帶我去看醫生了..我還以為會有什麼恐怖嚴重ㄉ病勒...

因為大的不能在大了!

結果醫生幫我掃描一下....

喔!原來是脹氣拉...

我媽媽還很擔心哩!!

因為脹氣都會不舒服...可是我完全都不會耶!

整天還是蹦蹦跳跳ㄉ!開心的要升天哩!

醫生就幫我開藥..幾天之後就會好啦!!

我今天開心..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