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0:54:34♥Fish♥

我好混!!  時間..

好累喔.好煩喔..

現在又有好多是要做了..

假試教2.新教具.重點評量考.期末考..

好多事唷!

而且我覺得我現在好混..

這一個學期我真的很混...

根本沒在聽課.課本從來也不帶.重點有沒畫..

小考就那個..你知道ㄉ嘛..ㄏㄏ..

我都是考前才看書.臨時報佛腳..

真的好混..我這個學期都在幹麻壓?我也不知道..真糟糕!

作業也沒在交..沒寫..完了我..

這樣就要過完2年級上學期ㄌ~

時間過的好快喔..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

可不可以停止時間..停在這個時候..

因為我不想要升上3年級..不想..

不想要畢業.不想要和她們分開..不想要..

我很喜歡現在這個時候..因為有妳們..

讓我好開心喔!每天都過很開心..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吧!

我也知道時間是不會停止的..要學會面對現實..

接受未來..我會加油的!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