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3:14:32♥Fish♥

教具教具我討厭你>。<車輪餅!

討厭死你了...臭教具濫教具還有濫老師車輪餅.....阿...

煩死ㄌ為你這ㄍ教具花ㄌ我超級多錢的........

你知不知道押你...還你這個車輪餅.0.

你真ㄉ是老師ㄇ??為什麼全班都不懂你在說什麼押??

你真ㄉ有執照ㄇ??真ㄉ是教幼保科ㄉ老師ㄇ??懷疑!!

你真ㄉ以為我們ㄉ時間很多ㄇ??

我做套色甘你什ㄇ事...你又沒說不行..

還在我面前說..我絕ㄉ做套色太平凡ㄌ..以前學姊做紙雕

都做ㄉ好漂亮喔..甘我什ㄇ是押..我就是還沒很會做紙雕押..

真是莫名其妙..還害阿長差點就哭ㄌ勒...

就在人家面前說作品不好...真是越想越氣..怒..

教具卡還要用電腦打..對照圖卡還要大一點..

真是xxx..你有事先說清楚嗎你??等我要做ㄉ時候才在跟我說..

真希望你快點被開除...不要教我們班拉你..車輪餅!

Pic:教具ㄉ半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