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5:41:31♥Fish♥

開學後...你們都走了!

開學之後...
你們就都各走各ㄉ了!!
只剩下我..爸爸..媽媽..
姐姐去淡水讀書..
雖然是在台北..但是來回交通很遠...
所以他住宿...
哥哥..今天考上宜蘭ㄉ蘭陽技術學院...
他就要去宜蘭讀書ㄌ...
一定不會常常回家!!
之前覺ㄉ說...他們都去讀書ㄌ..家裡只剩我..
耶!!家裡就是我ㄉ天下拉..
在也沒有人跟我搶電腦..電視ㄌ!!之類的!
但是現在他們就快要走ㄌ!!
發現自己會變的很孤單.....
之前都會常常和哥哥姐姐們聊天...
開學之後..我想這樣的機會就不多ㄌ吧!!
真ㄉ有點難過...之後就變ㄉ孤單ㄌ!!
還好..我還有很多ㄉ好朋友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