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3 07:17:16☆-.光影.-★

停不了的音樂盒

還記得小時候在街角,
有一位修音樂盒的伯伯曾經這樣的跟我說過:
......這輩子中,我修過無數的音樂盒!
小朋友~你有見過停不了的音樂盒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這是不可能事!
可是這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音樂盒...
告訴你喔!等你長大後,你會體會到...
有一組音符.叫做”回憶”,
有一段旋律.叫做”思念”,
那就是你生命中的音樂盒了!
這種音樂盒我不會修,因為它從不止息.
來靠近我一點點.(我依偎在伯伯的胸前)
你聲到了什麼?(心跳的聲音!)
記得要記住這種聲音喔.
如果一天你會為某人心跳不已的時候,
你就已經唯有這世界上最珍貴的音樂盒了!

某年的冬天,我在西雅圖的天空下
遇到了一個男孩.
在那個時候我再一次聽到那心跳的聲音.
後來,我們相愛了!一切都很幸福,美滿.
原以為那是一輩子的愛情...
可是最後,我們還是為了生活而分開了.
到了今天,伯伯~我長大了!
嚐過了那生活的苦澀,
聽著那思念的旋律...回到西雅圖的街角.
只想找回那組叫”回憶”的音符.

今天~站在這小小的教堂前,
我們為對方的無名指戴上了那愛情的諾言.
也在生命的音樂盒上填寫了一個美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