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製圖 。 以前學生時期時是超愛慕夏的作品。 那時有一段時間是模仿創作。 偏向漫畫的畫風。 如今嘛... 懶的畫,畫圖投
https://youtube.com/shorts/vIKrFcqsZrw?is=hdiRk7s7Any5h4uP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之歌。 願他用口中的熱吻與我親嘴, 因
他們習俗只可信類似穆斯林
⋯⋯ 。 不知為啥現在看到年輕孩子們是這樣很會吃喝喔... 我心裡會湧現一種:就是覺得這樣吃就對了! 這種心滿意足的感
嘿,晚安 崽崽我其實已經睡一覺醒來一陣子了 只是不知道要幹嘛而已 / 週六上班崽崽其實是最不忙的因為比較有時間去處理沒弄完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