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離家有點距離 每天就騎機車通勤 結婚後的生活 穩定也平順 生活模式都很固定 早上就去上班 下班就回家 見紅就休
要不是可能有人會查詢近期誰家 不然要說 梁凌杰義士忌日啊 ……今日只略說 Anujānami,O dear readers,i
昨天老伴很嚴肅突然把我跟我老媽子都叫到客廳對我說老媽在我想問妳最後一次我們在一起二十年了妳會想結婚嗎還是會想登記就好我說這問
做到感冒又酸軟,決定拉筋與作嘔舒緩
固定了的生理時鐘 崽崽並不想打亂 所以 清晨六點醒來 崽崽也沒打算睡個回籠覺 但還是 翻滾到快七點 才願意起身出門 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