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2:33:07VENUS

妹妹

乖女
想想現在的妳差不多也快十歲了
不知為啥十年前的我沒有阻止悲劇的發生
是壓力是害怕是為了避免萬一怕沒有能力

乖女
別怨媽咪
這是不得已
我也無能為力
因媽咪身體狀況
只怕拖累了妳也拖累家裡

乖女
我可愛的妹妹
十年遺憾的歲月
我連妳的長相都無法想像
更無法想像如果有妳的陪伴下
現在的我又會是什麼樣子的生活

妳姊姊
我常常的感嘆
看著人家的妹妹
撒嬌嬉鬧活繃亂跳
穿著各式各樣的衣服
就像是個小小的模特兒
每當逛到童裝最流行的服飾
我都恨不得有妳在身邊讓我好好替妳定裝
期待看著小小身軀的妳漸漸長大穿著校服上學去
聽妳受到挫折時苦惱的跑來向我撒嬌做妳的避風港

姊姊我孤獨的這些日子
我真的很希望妹妹妳的出世
我的年齡跟妳相差了整整二十年
想像帶著妳出去遊玩的喜悅
大家一定認為妳是我的小孩
但也或許因為年紀差的很多
所以我更希望妳的出世
而我也一定給妳想要的一切
成為妳的避風港成為妳的依靠

但是
今生我們或許有緣無份
但姊希望妳不要埋怨媽咪
這現實社會為了不讓妳受苦
又因媽咪的身體狀況而失去妳
大家都很遺憾也很心疼更是捨不得
姊真的希望下輩子如果還能再續緣的話
我希望妳還能帶著今世的遺憾與我來世重逢

希望妳我能成為無話不談的姊妹...






上一篇:得與失最多的一年

下一篇:寶貝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