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7:35:09青玦

真.三國無雙.萌

最近迷上真.三國無雙這款遊戲了♫♩

在妹子的誘使下(何!)



擁有中年帥歐吉的曹魏真是天堂啊~~(ゝ∀・)

愛死孟德和元讓了。話說……有人把他們配對……


和藍在破關時發生不少趣事。

(話說我玩到現在還經常會迷路也算是奇蹟了吧…遊戲中的路痴←)


好比說,開著貌似天策真龍的孫權。

他除了大喊羅密歐外,還會催眠敵方「砍不到!」

(嘆氣)就這麼大喊其實滿唬爛的。印象中那時快睡著的我只想快些結束戰役。

遂拼命朝總大將砍去(。>ω<)

啥。武勳搶很兇……一 一”我只是想睡而已。(正色)

不過他真的很好用。連我都能很快上手。越看越可愛。

插花一下…傳說中會左摟公瑾右抱大喬的孫策結局,因為我開的是羅密歐

左摟右抱的人其實是羅密歐(歡呼)他左摟公瑾右抱孫策喔d((゚д゚ (拇指)







因為他為帶來我這麼多歡樂,他是我在吳國最愛的人物吧。其次孫堅。



我就是愛大叔啊囧




基於對大叔的執念,魏國裡我第一個煞到的自是操哥了。

不過,後來發現最萌的是夏侯惇啊♥

真是太帥氣了!惇兄。某天還不自覺的在模考卷上畫起他…(毆飛)


之前怨念重到強迫藍和我一起破魏國武將的孟德…意外的不順手。

攻擊範圍很小家子氣,以至於我開著曹操在孫策的庇蔭之下破傳了(鬼火)

我對不起你啊~~~羅密歐…害你多次死在兄長之手還道歉…


有禮貌的好孩子。


幼平疼你喔(何)


提一下為了充武將數開的大喬吧。

感覺滿可愛的女孩子。好小隻喔。

像瓷娃娃呢♥(伯符你這戀童癖!指!)

雖然平常感覺嫻靜,只要碰上伯符的事就會很有朝氣

刻意學伯符說~不要逞強的時候也很可愛♥

百分之百的戀愛少女啊…(遠目)


其次,不得不提到曹操之子。

子桓超帥的(♥ ε ♥ )上手也很容易

最經典的,大概是他放完大決後的那句Orz吧!

說的字正腔圓面不改色外加正經八百…(嘆)

看來魏王也不是那麼容易當的。


要先練習憋笑還得忍受那麼C又愛裝神棍表演漂浮之術的軍師(司馬懿)







話說…我對司馬懿的第一印象很差。太監+神棍(毆飛)

笑聲又很機車(誰幫我扁死他啊?)







不過,看藍開他玩激凸之術→詳情見藍的日記

便對他好感大增。搞笑的角色絕對不會被我討厭的。

(也要感謝烏茲庫西=ˇ=當時開著他破仲達的傳,他美麗的樣子減少仲達在視覺上造成的傷害)


烏玆庫西~~美麗的紫蝴蝶。冰冰口中的蝴蝶張(鬍鬚張的兄弟?)

真是太可愛啦~~~♥

怎麼會有這麼自戀又這麼可愛的人呢(雪:誰叫我?)

愛死他在傳結束的動畫裡帶著小兵跳舞了。真是烏茲庫西啊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