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20:09T〃en°

◎凡夫俗子◎

『簡單而平凡的幸福,清新而雋永。』

從不做錯的,叫做神。
知錯能改的,叫做人。
那麼,一錯在錯的呢?

人,都有腦袋,有思想,會思考。
知道改過,任何時候都不嫌晚。
每個人都有迷惘的時候,有貪心的時候。
什麼都不想放著擺濫的心態,大家也都有過。
人生中有很多人、事、物,許多也都需要選擇。
感情中,『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是基本守則。
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不再足以成為我的希望。
祝福,將會是希望的替代。

謊言,可以用來欺騙任何人。
卻無法瞞過自己!
試問,
你看的見曾經的不堪和難熬嗎?
你聽的見誰曾經在你耳朵邊哭訴嗎?
現在,你能坦承的面對自己了嗎?

到處都是給幸福的人呀!
幸福不是只有我能給,那麼,還能拿什麼執著?
再說,也沒人再需要我執著了!

簡單而平凡的幸福,請讓它遠遠流長。
就算我只是『一段輕狂』,就算哭著,
我也會揚起嘴角,開心的笑。

-------------------------------------------------------------



盈框的淚水,隨著拂過的風,
下滑、隱沒。
模糊的視線,還能專注、凝望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