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0:09:42T〃en°

◎日記◎

情人節?毆!
原來七夕又快到了。
為什麼,每年要這麼多個情人節呢?
為什麼要有跨年?又為什麼要有聖誕節?
又又為什麼要有生日?
我20歲了,恩,日子過的真快。
有記憶的日子以來,節日不過是一個無奈加上諷刺的代名詞。
我樂見朋友們成雙成對,
但是有些時候,看見不認識的路人,手牽著手,
卻讓我不禁收緊了眉心。
我是眼紅了嗎?恩‧‧‧
不過是腦海裡浮現了一些記憶罷了。
我發現,原來我是個善感又愛哭的小鬼,
一些風景、一些事物、簡單的一間店家,
都可能讓我紅了眼框。
或許,我只是想起了些什麼。

今天呢!我回到斗六去拿我的畢業證書。
學校工讀生的態度好差ㄡ!害我又不小心罵了幾句髒話。
拿到畢業證書的煞那,心,似乎遺失了些什麼。
我告訴朋友,想回宿舍看看,
微笑著和房東寒喧了幾句,她說我是個可愛的女孩呢!(笑)
敲敲102的房門,開門的,是個陌生的男孩,
『你好!我是之前的房客,請問我可以進來看看嗎?』
『好啊!』陌生的男孩微笑著。
緩緩的走進室內,記憶的盒子似乎也跟著開啟,
想起了多久以前,我關上那扇門的惆悵,
看見了,那已經陌生的房間擺設,有著我熟悉的影子。
輕嘆了一口氣,笑著道聲謝謝!
心,感覺又空了一點。

原來,我回到台北的日子竟然還不到半個月。
太悠閒了嗎?怎麼感覺彷彿已經過了好久‧‧
一切,都已經離我好遠。

我呀!不用再回到斗六了呢!
和客運緩緩經過台中的風景一樣,
那是個會讓心沉重的地方。

---------------------------------------------------------------------

簡短的影片,
讓我看見了熟悉的背影,熟悉的聲音,
不禁低咒,『該死,你怎麼不拍長一點。XD』

回憶裡的人兒,是不是都會比較完美呢?

『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
這句話,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也是我最後想提醒、祝福你的話。
老人的弟弟,說過一句話,
『比直的路在前方,是你為自己鋪陳的未來,
可以不費力的走向前方,又為何要轉彎?』

同樣的,比直的路在前方,又何必,回頭望。

---------------------------------------------------------------------

◎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Repeat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小ㄚ馥~ 2006-07-15 00:57:27

來亂中...吼哈哈哈~~YAYAYAYA~~~

版主回應
唉!為什麼小妮子你不能吃海鮮呢ˊˋ
都是那條不熟斗魚害的ˊˋ
人家好想吃轉轉壽司喔T^T
2006-07-15 04:31:20
凱把拔 2006-07-11 23:06:48

女兒啊,那個新房客怎麼沒有邀妳一起喝杯茶咧?很沒禮貌耶,把拔去砍他好不好? ^口^

版主回應
呵呵。窩斗臉太兇了嗎一ˇ一!
他都誤會人家,我可是『天真、純潔斗善類』ㄋㄟ!
ㄎㄎ~XD
2006-07-12 18:21:43
大萱 2006-07-11 10:15:02

幫我報學校的好心人
感動到快哭了
等我有上台北的話
我再請你吃飯@@
對ㄌ,日記沒必要寫的這麼悲慘阿
說不定過一陣子,你就遇到一個型男
你的日子從此就是彩色的~”~
台北帥哥型男超級多~任君挑選

版主回應
我說狗萱,感恩捏!
不過咧!型男是你需要吧qq
街友你也自己留著吧XD
我短時間內都不需要一ˇ一
哈哈!
2006-07-11 10: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