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9:57:11T〃en°

◎白月光◎

◎白月光◎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裡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Repeat *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在生長

---------------------------------------------------------------------

恩。
奇怪哩,為什麼我的手機總有這首歌。
又奇怪哩,為什麼我會把這首“老歌”設成我的來電鈴聲。
聽著曲子,我在記憶裡找著某個人輕哼著這首歌的旋律。
你,總是很喜歡唱張宇的歌,雖然這首歌好像是張信哲唱的~XD。
這是我第一次,細細去聽這首歌的歌詞。
我不曉得,“它”是否在哀悼些什麼。
記憶中的旋律,越來越輕,越來越遠了。
以前,我總是像個孩子,吵著要你唱著歌哄我睡覺。
以前,我們總是窩在電腦邊,一起盯著歌詞你唱著。
這些記憶,都是我必須要慢慢遺忘、慢慢放淡的。
記憶是美好的,但是對於現在的我‧‧‧太沉重了。
每次接到你的電話,簡單的一句“你好嗎”,
是我現在唯一能為你做的,『祝福』,我給不起。

如果有一天,我把手機號碼換掉了。
那大概是,我受不了自己還是不由自主的等著那個“無號碼”。
你找不到我,會難過嗎?
還是,‧‧‧。

彷彿,是我多慮了。
似乎,一切,都早已不再重要。

---------------------------------------------------------------------

你對我的好,讓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你對我不好,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可以活得很堅強。
我對你的好,讓我知道自己很慷慨。
我對你不好,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有必須保留的吝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