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5:14:14cccc.

有多快乐就有多寂寞.

















我终于明白
什么叫
[有多快乐就有多寂寞]





当我很寂寞很寂寞
我内心世界的深处
出现的 唯一.
呐喊
”-你在那里.我很需要你.-你知道嚒”
想着想着
心就很困惑了
想着想着
心里的委屈都全部出来了
想着想着............







当我很快乐地享受着
身边的一切一切
享受你给予我的快乐
的同时



当所有你需要的人.
最需要的人在最需要的时候
不出现
那种失落感
真的很难受呀



船行影猶在
你卻不回來

就是这样的意思了.

我需要你
你不在

那时候的感觉就是整嗰心脏都要裂开
两行眼泪都要滑下来
整嗰人都快要死去
疯掉
崩溃掉
最好整嗰人这样死去
不用去想你
不用记住
我有多想你






其实
我很在意
很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很在意
很在意...
只是我装作不在意



就算怎么样.
我還是願意愛你
愛你是幸福的


每次想你跟我说的东西
我都會幸福
每次想起你都是幸福的
我們的愛情
是這樣的美好。








深深的
深深的
愛著你

我在很努力
去习惯
去习惯你的生活方式
习惯一切










我只能说
我很在意很在意
很需要很需要
HFc-




如果可以
我真的愿意
亲手活埋了你
让你看着我
之后等你死去
都永远记得我
那该有多么轰隆
该有多么悲壮







当我自己一嗰人想着你的时候
那瞬間,
我恐懼,我害怕
我不想獨自面對未知的迷宮
我害怕失去現在擁有的美好



我不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醒來一切化爲烏有
我想牢牢的抓緊
實實在在的擁有
因为我已经拥有


我的心,
正被一只叫思念的猛兽,
吞噬着.

慢慢的失去控制的能力.
变得不由自主...
变得神经质.....





現在我想為我愛執著下去
沒有原因的執著下去
为了你
執著下去




濃霧
犹如对你思念
永远都是蒙蒙胧胧拌在身边

好爱你.





Ps:其实我想知道我在想写些什么.
一堆沙
想到什么就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