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1:48:35cccc.

怎么我感覺

















怎么我感覺突然好寂莫
我能不能.
能不能就這樣沒有心跳.

然後沒有思想.
沒有智商.
變成弱智也可以
寂寞到難以呼吸
卻不想找誰

總有些事要被裝在心裏.
在黑暗的角落裏瑰麗.
生根.發芽.
開出寂寞苦澀的姿態.
然後.
枯萎.掉落.
葬在心裏.
不會消失.
愛著一個人的時候.
會像野獸一樣.
突然地抓起她的手.
狠命地咬下去.
有了那些我的牙齒留下的痕跡.
再次撫摸下去.
我才能確定.
我存在.他存在



誰拉住我。
誰救救我.
我從高空
狠狠地墜落.
-----my de4ResT. xFu









媽的
最近真的很詞窮
可能是愛昏頭叻
看來要打打那個白喫叻
害我詞窮的白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