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1:52:20cccc.

錯過彼此 錯過從此




















-----錯過彼此 錯過從此

手指不會動了,
眼淚不會流了,
時間不會走了。





這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呢
肯定是失去東西的開始
是失去愛的東西
纔能感受的瞬間感受
我不想失去
也不愿意后悔

我在等待著什麼
我還是搞不懂
我想不說話。
我頭痛欲裂。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辦

要我抉擇?
我可以不做齣任何選擇嗎
我也不想失去任何人

本來不就是很貪心的嗎
我也是人吖
我其實也很貪心的
我想擁有兩者
因為我不捨得去取捨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如果可以我自己委屈
可以嗎




我還是不懂這些
是因為我太小叻把?





突然覺得離這個世界好遠好遠
該愛誰
誰恨誰
都是無能為力

早已失去安全感
心裏一直冰冷.發黴


我要的東西
就是那種在懷裏能有安全的感覺
可以依靠
可以付託終身的的感覺
那是什么感覺?

就是每個女孩都希望
在愛的人身上尋找的東西
-------安全感

要是現在還有人不懂怎么去給自己愛人安全感
那妳沒有資格說要保護她
說愛他
別給太多這些不能達到的東西
---女人永遠生活在幻想
男人永遠生活在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