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2:11:27♥ Wie nne♥

一場..我與金錢的戰役....





吼唷..........

心情好差唷

還有很多沒打完


不行不行(猛搖頭)

要裝開心

才會越來越開心........6ˊˋ




實習快點結束

錢快點存到

要買相機

車子

然後


滿24歲

我要先買到一棟房子


哈哈

三筆錢一起存


所以.....

我需要...

打工賺錢~

哀哀別擔心

我上的是假日班

加上省吃儉用

一點一點存起來~


我的目標一定會成功~



因為在過不久就要拼執照拼課業了~

趁現在趕快賺多少算多少...^O^/

上一篇:母親節一點也不快樂

下一篇: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