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48:02♥ Wie nne♥

心裡的當然



明天

要開學了吧


昨天

我卻跑去唱歌唱到通霄


我的好運

來自於

自己對瓶頸的隨遇而安

反而不去想凡事都能看開

這樣反而事情迎刃而解

事後想想

的確自己是沒做些甚麼


好比過年前

姊弟兩人住在醫院裡

沒有長輩陪在旁邊幫忙處理突發狀況

完全是自己代替了媽媽的角色

完全沒有一點慌張

因為擔心勝於一切

從剛開始對於重大傷病卡到住院費用的無知

到現在出院了還有未來一切照料及耗材花費

全部都好像理所當然的接受

好像我們今天發生這一切是在自然不過的事了


是不是醫護人員

未來都將注定面對多麼重大疾病都要鎮定

有如無情般的......鎮定


那麼是否我

很適合...............


\\\\\\\\\\\\\\\\\




測試男人的方法從買衛生棉起

這是女王幫好自在寫的文章

他文章到處可見犀利文辭

不過

她對男人見解頗多

但為什麼卻不見她身旁有個男人呢

是因為沒錯這世界上不可能有這種男人的出現

因為這種男人早在我爸那代已絕種

還是

是因為男人看了她的文章

對她已有了刻板印象

不敢追不敢靠近

不過

假如她結婚了

我敢相信

她的書

會賣得比現在要好

♥ 【L】ena 2008-02-27 21:57:52

哈~

差一點年在醫院過.....>&quot<

開學在醫院度過......>&quot<

好像都跟醫院脫離不了關係似的~

現在我回來啦~天天去你那報到~~~\^u^/

mickey 阿米 2008-02-22 08:18:56

好久沒看到你打報囉!開學了唷!

最近過的好嗎?我也快開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