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12:08♥ Wie nne♥

好棒~放寒假




今天是寒假的開始


我去圖書館借了一大堆書

我三天內就可以看完了



再來

把一本要125的實習手冊

研讀一下


寒假

哈哈終於有時間把家裡裡外外都整理乾淨嚕


而且過年我們還在考慮

要到台中或是知本還是高雄去玩


哈ˋ

好期待接下來的日子唷


都是極無敵令人感到幸福



剛剛

我們去吃鐵板燒

那家富林在裕民街上

我們已經跟老闆變朋友了

因為我們之前大瘋狂的時候

幾乎每天吃

都變常客了





說到常客

我們在很多地方都變成熟面孔了

哈><



那間鐵板燒老闆

都記得

我們要奶油味重一點

兩個都不要辣

就『甘心』ㄟ ˊˍˍˍˍˍˍˋ


吃完瞬間肚皮脹了好幾吋

回到家

發現阿姨有煮



又添了一碗飯

沒辦法

誰叫阿姨有煮魚

我難抵魚兒的魅力ㄚ


天天天吶


我真的覺得我會肥死

ˊ肥ˋ


不過沒關係

實習會瘦





還有

我今天才知道

筆電不適合玩遊戲


我快氣死了




我的疑惑

一切都有了答案

難怪

鍵盤會怪怪的



是誰玩得自己心裡有數ㄏㄚˋ


不怪你

不跟你計較

以後別再玩了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