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7:03:15♥ Wie nne♥

 噢 !  好。楽 。



剛和瘋廷還有小圭去淡水

其實本來是瘋廷知道我要去關渡

就想說在我到捷運站

我說我突然好想去淡水

好想吃花枝丸喔

還有鐵蛋跟烤魷魚


到最後

他拉小圭我們就一起出發了

到關渡交完報告給彭澎

已經兩點了


到淡水

我吃了我想要吃的

好滿足

我只能說

經濟能夠自主真是一件好事



今天心情不好

買了明治的草莓巧克力

沒錯

就是當初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你買給我吃的

不過

那是你還在你家開的店上班的時候的事了

大湖草莓巧克力比較便宜

就先開來吃

遇到同學分一分就沒了

明治草莓打開來還沒吃到一半

就被我暫放在包包裡

因為烤魷魚讓我忘了你> u <


我想要的

高高的

清秀的

乾淨的

白白的

休閒的

溫暖的







被你這麼一鬧一吵



突然

好想去nightbar 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