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3:54:15♥ Wie nne♥

有妳真好~

ANGEL  她是我的小心肝


我希望它能快快樂樂的長大

這是屬於我的她的天地

原本之前我在無名也有我的部落格

但因為還沒時間去弄它

到時候我一定會把無名連結上來

再跟大家分享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在無名部落格po我的心情點滴

一直是改不了的習慣

也是我抒發壞心情好心情的方式之一

我喜歡聽音樂

我喜歡買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畫畫

但我讀的卻是護理


我喜歡發呆


喜歡黃金獵犬

但卻養了兩隻兔子


我喜歡白色

也喜歡黑色

但我的衣櫥卻不只這兩種顏色


喜歡每一個人   微笑  過的幸福


我愛angel~^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