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3:45:42way motherfucker

三天日記

星期天晚上 去了lounge 808的空降nu party
其實那天去最想看的是OVERDOSE
但後來發現其實最讓我驚豔的是花不拉屎
主唱很有個性 不做作
很會熱場 我覺得很HIGH~ 美伊大戰那首歌很棒
還有最後的THE SCONE~ 我聽到了台灣沒有的NU METAL
非常DEFTONE的作法 很棒 很迷幻 但也夠力
總之那天我學到很多
以後UTP的場子 決對要做得很棒
不過那天真的撞得很可怕
其實敝人沒那麼HIGH 不想跟大家撞成一團

星期一的練團
帶著昨天所學到的東西去
幹 把NU的歌做得很搖滾
我真的夠糗了
不過對自己寫北爛歌和拔辣歌的能力
覺得還不賴 哈
不過我要會把那首過搖滾的NU改會來的
再也不會用"重搖滾"一詞來掩自己的愚蠢~

昨天開學
沒見到幾個新生
大部分都是迎新查會見過的老面孔
後來大家就跑去吃義大力貴貴麵
夠少夠貴夠黑心~
後來回學校要載一個學妹回家得時候
遇到了帶新生的叮噹會長
他說
今年的學妹~
很正
我雖然故做鎮定
不過心中也小小了翻雲父雨的HIGH了一下
不過我一直有一個觀念
"學長找學弟 應該"
"學長找學妹 豬哥"
所以
我告訴自己 絕對不可以露出豬哥的馬腳
相信在未來學妹的眼裡
我還是會是一個看起來機八冷酷嚴肅的學長~嗯~~~~~~我相信......

今天
星期二
去了一趟萬芳醫院
幹 聽力受損
耳朵一直有一滴滴鳴音
醫生說我在吵雜的NU PARTY待太久了 很傷耳朵
加上我一直以來耳機都開很大聲
終於
自食二果了
星期四要測聽力
這陣子醫師交待我要多休息
唉猛烈的吉他音牆要在我身邊消失一星期了
來練練木吉他的三指法好了
畢竟偶爾也要拔辣一下嘛
為了耳朵好 以後練團表演我都要戴耳塞好了

課進然沒選到
SHIT 要再加退選了 我最討厭這玩意了
好麻煩
星期天是我們班老大生日
大家一起去深坑吧
上次我車拋錨
害大家去不成 真不對起
這次大家一起去吃臭豆腐吧~~~YEAH~~~~~~~~~~~~~~

還有
我決定要改掉罵髒話的壞習慣
竟量  嗯 英該沒問題吧
WAY~

死瘦子~我好想妳
昨天開學沒看到妳 嗚 

PIC 我被米蘭性侵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