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11:38:07way motherfucker

本日爽感覺舒發

9月4日 星期六 天氣是陰陰的
我想是桑達颱風要來的因素的
我討厭颱風 就像我討厭路上亂開的黃包車一樣
為什麼台灣要在緯度那麼低的地方
如果在高緯一點 不只不會有颱風
也可以下雪了 豈不妙哉
離開學還剩10天
終於可以回到校園 不過想想也慘
已經要升大三了
大學生涯已經渡過一半
如果可以讀個八年有多好啊

我有幾個好朋友
很要好
會吵架 會看對方不爽 會鬥嘴
不過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國小沒有好友
國中好友只有兩個
高中三個
重考一個
大學到現在已經有五個
朋友這種東西通常都是來來去去的
真正能一直在一起一直的很少
和女朋友不一樣
分了以後可能不能再聯絡
但好朋友不會
因為真正的好朋友不會分

好久沒有性了
已經忘了那是甚麼感覺
雖然a片裡的女主角各有特色
但討厭自己一個對銀木進行原始的本能
尤其......有時一半會被叫妳的msn打斷
感覺亂怪一把的
前幾天聽說
世界上只有人類跟海豚是為了爽才做愛的
我還蠻訝異的
其他動物真的比我們保守太多了

奇摩交友是現實的地方
長得醜就沒人理
靠 社會就是這樣機車~~

pic 我被追殺~~~~~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