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14:31:04way motherfucker

day 3

我已經好幾天沒上學了
我想念學校
想念台北的街頭
想念練團的high
想念同學的北爛
一直待在家裡
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我的身體很痛
希望這些日子快過
我衣然相信
這都是得到幸福前的試鍊
我希望我能快好起來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不管是用錢或力
因為我體會到
健康真的很重要

也許是我抗壓性太差
雖然不是甚麼大毛病
卻一直被弄得很煩悶
真的也許忍忍就過
但我總是往壞的方向想
樂觀 我喜歡
但現在卻樂不起來~
希望一切都會過去

我想快樂的上學 玩團 和朋友喝酒 聊天~~~
雖然有很多鬱悶的事
但真的沒比建康更重要的了~

peace~love~friendship~ and~~ healthy

(小魚畫的u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