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17:44:43way motherfucker

我們都過了最單純的時候了~(一)

我又回來了~
很幸運的我通過了艱熬
可以回來看到大家
這幾天呢~其實都沒有發生甚麼太多的事
只是變胖了
這是比較糟糕的事啦

在我寫這篇文章之前
我和我的好朋友聊了不少關於感情的事
卻讓我進一步的寫以下一些我們聊過後的感想與結論
2004年的3月9號下午 地點在msn
展開了兩個玩團男人的對白

不管發生了甚麼事
愛情到底是不是我們需要的ㄋ? 是不過我們想要的ㄋ? 是不是達到我們想要的ㄋ?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到底正確的答案是甚麼? 我想這是我們一輩子絞盡腦汁 用盡力氣去體驗去感受
也沒辦法可以肯定的
不過至少可以有自信的推斷說 "我們都需要愛"
這麼耳心的話從兩個身長逾180的大男人口中說出 確實極不搭調
但卻又是那麼的真實
我們常常可以在電視上或網路的交友上看倒
很多長得超正超水超美的的女性们
高喊著又愛沒愛無所謂 開不開心有所謂
其實我們都帶以狐疑的眼光來看她們
結論是~~~她們在拿翹
無可厚非的是他們有美麗的外表
追他們的人是多到不行
她們有空間有時間可以決定她們要或不要
不要~ 後面還有許多人捧著自己的心在排隊
所以這些女性朋友可以有權利這麼做
縱使也許她們一個個的背後有著不同的故事 被傷害~被拋棄~等等諸如此類的
但至少老天給了她們張美麗的臉或是靈龍有至的身體
或許看不見的過去有傷痕 有淚水
但至少她們有別人沒有的權利~
~~~~~~~但~~~~~~~~不可否認的真理是 "天下沒有人不需要不渴望愛"

打個比方說好了 "天才拷貝忍者卡卡西"
在火影忍者第20集 跟一無所有 一心只想復仇的佐助提到
他自己也甚麼都沒有了 因為他愛的人都被殺了
但我們不難發現 他對愛還是忡景的
重然他背後有所傷痛  導致他現在甚至未來都無法愛
但他依然渴望著所謂的”愛”
(好像是蠻爛的例子.... 趕快轉回來~~)

所以說在這個每個人都需要愛的前題之下
我們如何知道甚麼是愛呢?
我想人都是自私的
如果不能自私 那至少要做到公平
今天一昧的叫我們付出卻不能得到回應
這是十分令人感到沮喪的
我們希望的事可以拿出真心來愛
用出全部的力量來對一個妳已經決定跟他在一起的人好
而不是慢慢地放 慢慢的投入
一見苗頭不對 就裝若無其事 甚至拿分手當核彈
也許每一個人的想法不同 環境 過程和接受過的經驗都不同
要求對方來改造自我來滿足我們想要的那個”她”
是不對 是自私 是鴨霸 是水扁派的左法
然而至少可以對對方的真心付出最真心的回應
既然他已經是妳的男朋友了
既然不想付出何必在一起呢?
人是自私的 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但至少也要公平吧~~未完待續

照片的人是我們班的小叮噹 綽號”情場愁見鬼 無敵小魔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