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12:58:33way motherfucker

路 不見了

一直在反復思索很多問題
覺得遇到了不少人生的問題與阻礙
今年我才21歲
卻面臨了不少的挫折與轉變
親人的離去 身體的據變 開刀的苦楚 失戀的痛苦...等等
短短半年來我面臨了前所未見的多變
真的讓我難以消化與坦然面對
為何我們必須面臨那麼多的打擊與痛苦
人是可以選擇悲傷與難過的
但往往我們怎麼能在悲傷的同時選擇快樂呢
一種情緒的隴罩
將自我冰凍 痛苦
人生的思蓄像停掉的秒針
人就好比激動的發條鐘
一但停下 找不到再上的動力
一切都停了
停多久? 誰會來替我們上緊發條?
沒有答案 沒有時間點 沒有徵兆
也許就這樣一輩子的壞了
在陰暗的角落麻痺著
再也沒有聲息 再有沒有動力

現在 way way咕咕鐘已經停了
我笑 但那只是肌肉的反應 證明我還活著
我不哭 因為我堵爛哭的感覺
等到哪天 有某個人或某件事能替我再上緊發條
讓我再擁有奮發的動力與衝勁

而如今 路要怎麼走 哪裡是我的歸屬
我可沒帶地圖與指南針

幹! 別跟我提衛星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