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00:35:55way motherfucker

再見了 我的愛

茵: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請不要自責與內柩
因為我真的明白
一切都不是妳的錯

兩年多了
這些日子的分分合合
快樂 甜蜜 悲傷
我都會一輩子記著
我愛過一個再也沒有人可以取代女孩
縱使我們分手過半年
縱使我現在依然深愛著妳
好不容易可以再愛一遍
但是緣份已盡
不是妳的錯
只是我太笨
不懂得在妳最愛我的時候
給妳對等甚至更多的愛
等到再在一起時
讓一切都走樣
不是我要把責任都往身上攬
只是我真的認為我虧對妳了

"沒感覺了" 這句話 我相信妳不會騙我
妳的淚水不會騙人
妳的難過我可以感受的到
縱使這句話宛如刀割
但我依然願意接受面對
兩年來妳一直是對我最好 給我最多 最無微不至的人
我相信妳的決定
一定也是我著想
別哭 ~我可以忍著淚水
但妳一落淚~會讓我抉堤
我討厭哭的感覺
所以請妳別哭
至少在最候 我們可以看到彼此是堅強的

二月十九號
我再度在妳家樓下失去妳
我很難過 很傷心
我知道我的心在我們第一次分手的半年後
被劃上了更深的一道傷痕
它讓我明白到
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會有人
在我心中
能夠取代妳
妳我所有發生過的一切
永遠都不會有人可以覆蓋過他

我懂 從這天起一切都會改變
但不變的是
我依然願意給妳最多的關心 最多的幫助
既使我的角色再也不是男朋友
但如果有問題 有困難
我願意用我所有的一切來幫助妳
有快樂 有高興的事
那我願意感染妳喜悅的氣氛
有人欺負妳 罵妳
縱使在妳眼中我很弱 但我會讓對方吃苦頭

再見了
我短暫的愛 一輩子的最愛
看著妳好 妳自由 有想法
是現在我最高興的事
我明白我在妳的愛中 出局了
但看妳能得到最多的快樂
我覺得我的痛是值得的

比~這甜蜜的暱稱
就變成我们故事中最美的結束
在人生的舞台
我失去了最佳的女主角
而妳~卻多了個我這再也不重要的配角
一切都是命運 我逃不了 也無法改變
2003年的夏天起
已經發生太多的打擊與變遷
我認了 一切都是命

最後 妳的身邊
有不少很好的朋友
雖然我跟他們不熟
但我相信他們都是很好的人
真的 要好好珍惜
雖然我消失了
但因為有這些人
他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所以我並不擔心
所以妳一定一定
也要好好珍惜

真的~就再見了~
請就讓我帶著妳的影子
走未來的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