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23:45:17way motherfucker

給我的最好的朋友亦生命中的導師~影中人

接下來是way要賣弄一下感性的時候了
但我真的是有感而發喔

今天的慶生會
說實在的我想了很久 但一直沒去執行
直到了前一晚才在匆促中通知
當然 來的人及效果也沒預期來的大
但是最後卻也是在一片溫馨感人的黑皮恩頂下收場
也是非常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我跟施機機認識快7年了
說實在的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看他刻超細的插畫~看他的奶子腿~看著他不停的追女生 哈~看他當過哈日族~看他在國父紀念館廁所和大家一起買保險套回家打手槍~看他一起去讀升學班~看他重考~看他被馬家史體撞~看他被爸爸打~看他大學聯考考88分~看他奇蹟似的考上台藝大~看他和我一起被誤認是同性戀~看他和我一起在炎熱的7月豔陽下打整天球~看他跟我一起扮日街~看他和我們一起搞團~看他遇到他真心最喜歡的女孩~看他被拒絕~看他努力不洩死蠶爛打~看它追到了~看他現在過得幸福的ㄋ~ 這一切都在快4000個日子中發生~ 只能說不簡單ㄚ~

他是一個好人~一個完全沒有心機的好人~一個單純到可以~再爛的謊話都會相信的呆子~但這就是施一亨 一個我一輩子遇到最好的人~
也許他會被人罵沒企圖心~不長進~笨等等
但也是因為這些原因 造就一個非常特別的施一亨
雖然這傢伙很笨~也很遲頓~
但後來我發現~這幾年下來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尤其是大一剛結束那段失戀的黑暗期起
不管是他在感情 待人 功課或生活
都讓我有了很多的思考方向~
常常我們會把事情復雜化 而忘了事情的本質
但往往單純 直線就是唯一的解決方法
施一亨也就是因為腦部構造有缺陷 所以都是以直線解決法面對事情
讓他傻人有傻福 常常在不知覺中就把事情問題處理的很好

也許誇張也許煽情也許爾心
但這些是我的一些感想
看到他辛苦追求了一年的女孩子
現在跟他兩小無猜的過得幸福美滿
不知羨煞了多少我們身邊看到的人
感情的是我們都在經營
但又有多少人可以像他們兩的呆子過得如此的真心快樂ㄋ

在最後~ 希望施一亨和賴晚亭
一隻蜥蝪一隻刺謂~
兩個人可以快樂的走到最後一天~
雖然我講話平常很靠北
會講一些無聊的玩笑話唱衰
但~~真的希望也祝服相信你們 可以永遠的快樂在一起
做的快樂的音樂情侶

utp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