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 01:14:41Angel

夢境再現


   2009/02/25 陳年舊夢 ,如今看來五味雜陳
  
多了個小男孩 ... 我說
這對別人是好的 ...


 

   

我到一個熱鬧的地方你一直對我說話 (感覺是著急的解釋)

我似乎認識你卻也覺得不認識你

我怔怔的看著你 , 一點也不明白你在對我說什麼

直到你說沒關係 , 這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時

我這才從你的表情中認出來 , 這是你

原來我們兩家是熟識的朋友 , 你明天就要結婚了

所以你也來不及再說太多的話四周的人就拉著你 ,

要你趕快處理結婚的相關事宜

 

匆忙的丟下一句話 ,

要我明天記得幫小花童戴上一頂有帽緣的白色帽子

帽子的樣子清晰 , 我一樣愣愣的看著你無法開口說出半句話

杵在當下的我

心理除了覆誦要幫小花童戴上這頂白帽外

似乎不知如何自處

 

我的家人出現了 , 是爸爸他說這裡人好多

我們回家吧 , 明日參加你的婚禮就可以了

有人要帶我離開現場 , 好感激有人將我從這個地方帶走

但是心裡還是喃喃的念著 , 小白帽怎麼辦 ?

誰幫花童戴上小白帽 ?

上了車的我眼眶中的淚水一直忍著不讓它滑落

我只是不停的想明天怎麼辦 ,

我除了說新娘好美 ! 花童好可愛之外 !

我還能說甚麼我想不出來 !

明天我又怎麼忍住淚水 , 不讓任何人發覺我的異常 !

 

夢醒了 , 不用想祝福的話 , 不用忍住淚水

但是卻止不住的潰堤 ---

夢境如此的清晰

這是前世今生或僅是現實生活的投射

我明白 ... 

我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