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40:49cculion

墾丁遊記-part four 2005/09/04

在墾丁遇到同學 而且還是畢業後 實在是超級奇妙的感覺

唐威說過一陣子要去當兵了 還跟我們說衝浪很好玩

他們應該也是自己開車來的吧....

================ 探視完肯德基爺爺 ================

前往墾丁沿海囉~~~~~~~~~~~ 在路上我們決定去玩賽車

基本上這個遊戲就是為了張倍耀設計的吧~~~

黃俊獅說他們前一天去比賽他是墊底 所以今天不想玩

可是可是 他不玩就沒人陪我墊底啦~~~~~>"< 我可是運動白痴耶!!!!!!!!

到了賽車場 原來有這麼多家啊~~~~


挑了看起來順眼的一家就出發了 15圈100摳摳 不知道算不算便宜囉

基本上玩這遊戲我壓根兒沒想跟大家競賽的意思

我只想安安分份的跑完我的15圈......

誰知道~~~~~!!!!!!!!!!!!!!!!!! 我第一次覺得身高真的是距離啊!!!!!!!!!!!!!

老伯伯替我在背後墊了個枕頭 好讓我踩的到煞車跟油門─羞恥一

墊了枕頭我還踩不太到煞車跟油門─羞恥二

頓時真的很想下車.......

比賽開始 完全就是意料中的事 張倍耀第一

我被大家狠狠的狂追了好幾圈有吧 最可恥的是

不知道在第幾圈吧 我的拖鞋 (是的 海灘拖鞋 都黃俊獅啦 硬要我們先穿拖鞋)

就這樣掉了!!!!!!!!!!!!!

為什麼呢?? 是這樣的 由於本人腿實在有夠不符賽車設計

又加上拖鞋真的很容易鬆 漸漸地 我的腳跟拖鞋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最後她就脫離了我的腳................

尷尬的是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下車撿耶 由於我不太擅長控制車子

於是我決定繼續開車好了

大家陸陸續續的都開完15圈了 我.....足足讓大家多等了我有5至10分鐘吧

真的是有夠尷尬的~~~~~~~~~~~~~~~~~~~~羞恥四!!!!!!!

下車趕緊跟老伯說我的鞋子掉進去了

他有點受不鳥的感覺....不過還是幫我進去撿鞋子....(阿貝 你是好人 發卡給你)
================== 趕快遠離賽車場 (汗) ====================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走走停停 沿著佳樂水 (不是很懂地名啦) 看風景照相

最有印象的莫過於一個奇怪的美麗地方 那裡的草原不能亂踏喔

因為埋伏著許多"洞"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掉入海底 怪可怕的

不過風景是真的很美

看看時間也快4點了 野狼們決定趕在5點前抵達南灣 開始他們的偉大計畫

我們都市俏妞Twins也只好捨命陪野狼啦~~~~~~

一到南灣 就先去泡個水玩個浪看個帥哥 (好像沒有 XD)

那群野狼F是於是化身beach boyes 去打海灘排球去了

我跟純郁本來想過去幫他們拍個相片 突然有一個女生要純郁幫他跟他同學拍合照

我發現他們剛好四個人耶~~~~~~~~而且好像不錯正......

於是跟純郁得到野狼F是的許可跟鼓勵下

我們去搭訕了~~!!!!!!!!!!!!!!

(順帶一提 F是根本沒敢去打排球啦 他們只在一群男生旁邊玩水)

搭訕過程就沒什麼好提的啦 因為我根本就是一個笨蛋+遜咖

只在一旁乾笑跟鼓吹他們跟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純郁才是把妹聖手 (當事人自己出來補充謝謝合作)

這邊有個好笑的點是 女生問我們男生在哪裡時 我們往後面一指

XD 他們剛好在進行疑似阿魯八的活動 好尷尬呀

霎時 女生說要開會討論 討論結果是 No way~

原因是他們已經訂餐廳了 (OS: 什麼爛理由...)

得知此消息的男生們決定自己出動 talk了一番後

還是................ BE REJECTED~~~~~~~~~~~~~~~~~~~~~

不過據說一搬出俊獅的學歷 他們就說"ㄟ~~~那可以考慮一下" (怎麼這樣啊)

男生也是很大方啦 有約他們11點去pub見面

既然已經完成任務 喔耶 回去休息囉~~~~~~~~~~~~~~~~~~~~~

===================== 晚餐吃 B.B.Q. =======================

晚上的逼逼Q還真多虧了大家喔 超愛烤肉的電機系果然也很會烤肉

不到一小時就把東西全部烤光光......

我跟純郁負責刷醬跟翻面還有吃 哈哈哈

張倍耀控制火侯控制的真不得宜 每每搞的大家一身燻 真是不會控制

吃完了以後 我們就開始聊天啦~~~~~東聊西聊的

突然張倍耀認真的開始檢討起自己的缺點

可愛的Twins逮住這個機會怎麼可以不嗆他呢

於是我們跟他認真的檢討起他的缺點.....

檢討完後 倍耀說了一句話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朋友這樣 互相講彼此缺點"

我內心大叫: 我不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逃避現實)

純郁一句: OK 那現在該佳蓉了.....

什麼!!!!!!!!!!!!!!!!!!!!!!!!!!!!!!!!!!! 該我了!!!!!!!

然後我們四個就輪番上陣說了些彼此的缺點without fighting

和平的結束檢討之夜 XDDDD

================= 下雨了 去逛墾丁大街 ================

相信去過墾丁的人都知道晚上好像一定要去逛墾丁大街是吧

那麼這方面也不詳述啦 反正就是男生們要買紀念T-shirt買了超久

回旅社後 我跟阿yuan真的是快累壞了 但還是買了冰火回去打算暢飲一番

"叩叩叩~~~~~" 電機刻薄二人組來了......

說要聊天 (都快累死了 還聊)

不過我一時興起 倒是提議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大家說說遊戲規則便開始了 還不都因為他們覺得我愛搞神秘

我才想說趁此機會讓他們問問想知道的事情

結果..........太遜咖啦你們!!!!!!!!!

我的牌差歸差 但是一直輸不了有什麼辦法... (攤手)

太差啦你們.... :P

差不多也11點了 他們急急忙忙回去洗香香準備赴約

我跟純郁也想睡覺了......................................

美國黑金 2020-01-07 10:38:55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