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38:15cculion

墾丁遊記-part three 2005/09/04

浪漫滿屋的事就不贅述啦 前面阿yuan(為了仿Twins)有介紹啦

在這個溫室裡面所培植的植物種類其實真的不是很多耶

我覺得啦~~~~~~~~

還見到了傳說中的秋海棠 一點也不像中國 呿~

逛呀逛的又逛進去仙人掌溫室

裡面的仙人掌種類不少喔 而且真的有點沙漠的氣氛 還不錯耶

繞了一半突然看到一隻大蜘蛛 他們說是"剌牙" 不就蜘蛛嗎
大蜘蛛還有特殊說法喔 (搔頭不解)

看完大蜘蛛一行人又繼續前往下個景點啦.....


=============== 蜜蜂可怕嗎? 問俊獅吧! ===============

走走走 大家開開心心的往前走時 隊形是呈現

俊獅
倍耀 F兔
純郁 我

這時候有一隻不明飛行物體 疑似蜜蜂的小傢伙 往俊獅那飛去

大家也都清楚俊獅嘛...就小小聲的說 "俊獅 小心 蜜......"

話都還沒講完的當兒

只見黃俊獅先生快速轉頭扭身擺腰意圖掙脫蜜蜂糾纏 (蜜蜂心想:我只是經過而已)

並且加以飛快速度向後狂奔 配上分貝不小的疑似尖叫聲音

其他人被推擠之餘不忘傻愣+大笑

唉唷威呀我的媽啊 你也太怕蜜蜂了吧~~~~~~~~~~~~~~~~~~~~~~~~

他還不斷的強調蜜蜂有多可怕多可怕

倍耀提出了一個好提議就是 以後俊獅比賽的時候就丟一隻蟲子進場

保證過人上籃全不是問題 (倒地大笑)

一夥人走走走走走 這回晃到的是望海台與觀海樓

在望海台時 張倍耀說了一個極冷的笑話 我忘記是什麼了

反正跟海苔有關 (自己出來補充一下吧)

恩....望海台實在沒什麼view耶 不多說了

於是我們繼續前往觀海樓 搭電梯上去頂樓還遇到個正妹 >////<

到頂樓後 發現風景真的挺美的喔~~~~ 據說看的到綠島

我們倒是什麼也沒看到.....

view不錯啦.... 就照了許多照

還跟自以為長的高就比較會自拍的俊獅拍了好幾張 自拍技術根本超遜

把我咖掉了 我來就成功了 矮歸矮 手短歸手短 還是很會拍的好嗎

順帶一提 你們這兩個高雄人是怎樣!!!! 高雄太陽不是很大

怎麼照個像你們兩個這麼懼光 我眼睛都比你們瞪的大 XDDD

還有下樓時還考了一下電機雙傑的英文......恩 果然很破 哈哈

foot print 就是足跡啦

================= 遊客中心見 =================

墾丁國家公園好像沒什麼好逛的齁...因為我們又繞回遊客中心了........

在這小憩一下就出發吃中飯啦~~~~~~~

回到墾丁大街 我們先去訂房 不知道要挑哪一家旅館

竟然就挑了有正妹住的旅館 (南島) 而且正妹也都有男伴了

有點無聊耶這群野狼(電機F是)

中午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就去吃肯德基吧~~~~~~~~滿沒創意的一餐

吃呀吃的 居然遇到唐威跟同家純郁的學弟 巧成這樣!!!!!!!!!!

那個.....聽說有人還覬覦學弟的女朋友是吧......死心吧~~~~~~~~~~~~~~





(to be continued.....)